close
 

大約一個月前,公園路上新開了一家店,叫Sot Cafe 路角。日常,

也許是因為與鹿角同音,從店外到店內甚至到餐點的擺盤,都可以看到鹿的蹤影喔!


走進店裡發現座位之間都有些距離,讓人覺得很舒適,不會太擁擠,

一樓最裡面的沙發坐後面的牆是一面鏡子,更增加了視覺上的空間感,

不過當時旁邊正好有坐人,就不好意思拍囉!


 

在座位上放好包之後,四處悠晃了一下,

發現店內牆上的架子放了很多餐具展示跟販賣,

問了一下才知道這些都是店家從日本買的,店裡使用的也都是這些餐具喔!


 

這些餐具中,

我滿喜歡照片中這個來自日本長崎的KINTO單人杯壺組,

除了看起來頗有質感以外,不用的時候杯子可以直接蓋在茶壺上,美觀又好整理。


 

欣賞一下菜單,

餐點種類算是滿有聚焦的,

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內容的菜單,除了不會有選擇困難的困擾,也會讓人感覺這幾種就是店家的特色!


 

米鬆餅-法式粉鋪草莓 NTD 160

傳說中的麻糬就在鬆餅裡! 鬆餅的外表酥脆,鬆餅內裡本身口感也很Q彈。


 

 冰淇淋的甜加上草莓的微酸,再搭上麻糬的米香,口感跟味蕾都覺得得到滿足


 

鑄鐵烘蛋-比斯開波菜龍蝦 NTD 280

內容物主要為龍蝦濃湯、海鮮、菠菜、馬札瑞拉,

用大量的洋蔥帶出甜味,表面灑上些許孜然粉。

個人不是那麼喜歡孜然粉,而且覺得孜然粉味道太重了有點搶了海鮮的原味,

不過如果是孜然粉愛好者應該會喜歡吧~ 


 

各位嗜甜的少女!!!尖叫聲歡迎~~~烤雲朵棉花!!! NTD 120

這道甜點是在每天下午兩點到五點才供應的甜點,

鑄鐵鍋的底部先鋪了一層餅乾,上方鋪滿了棉花糖,並灑上了巧克力粉點綴。


 

立刻挖一口配上旁邊附的餅乾,

熱的棉花糖進入嘴中自然是入口即化,

嘴裡繼續嚼的是表層有點微焦糖感覺的部分和餅乾,

對於一隻螞蟻來說,只能說好甜好好吃!! 

但是對於老伴來說,看來是太甜了(也可能是太飽),

吃了一會就沒辦法繼續,但我覺得…配著無糖的英式紅茶剛剛好阿XD


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,

舒適的感覺跟愜意的氛圍還有好吃的餐點,店員也都非常親切。

單就今天第一次來所點的餐點而言,我會覺得甜點的部分表現比烘蛋好,但是可能是我個人口味的關係? 

下次我還會想來,也許會在點個別的口味的烘蛋試試看喔!


店家資訊:

電話:02-2600-5420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1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