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通常喜歡吃哪種早餐呢?

艾薇喜歡吃三明治或鐵板麵或三明治加鐵板麵..

今天想跟大家介紹這家位在林口的「明治好食」

主要就是賣各種三明治,

通常我對這種專賣某種餐點的店會特別有興趣,

感覺有ㄧ種在單ㄧ領域很有心得、很厲害的樣子

 

一般營業時間如上圖,

不過偶爾遇到連假也會調整營業時間,

讓員工也喘口氣,

是愛護員工的良心店家🏻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的裝潢走ㄧ點工業風,

牆上有許多巧思,

讓整個店的感覺輕鬆活潑!

   

 

進門右手邊會看到一個大黑板,

上面寫著菜單,

最重要的是也會寫當天提供的限量版隱藏菜單!!

 寫好單子後就可以先到櫃檯結帳囉!

 

這天的飲料我們點的是紅茶跟鮮奶茶,

甜度適中不會太甜,

 

 這天的隱藏菜單是花醬薯泥起司豬

老實說我覺得今天的隱藏菜單比較弱,

因為感覺平常點花醬豬排起司再加點薯泥就是了..

但我還是點了XD

好。吃!!!!

除了吐司本身很新鮮以外,

新竹福源花生醬的滋味~~

濃郁香醇並帶有一些顆粒,

配上老闆親自挑選、獨家醃漬的豬排,

甜鹹交織,

再加上綿密的馬鈴薯泥,

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好滿足!

不瞞大家說,

我們連兩天去吃,

連兩天吃完還要外帶回家,

結果發現就算放了ㄧ下,

雖然吐司會有點濕氣,

但居然還是好吃的!!

(不過到夏天有些食材比較不耐高溫,不要這樣放啊😅)

 

吃完正餐是否需要來點甜點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呢?

推薦大家巧克力棉花糖熱壓吐司

爆漿感棉花糖和巧克力在吐司裡面融合,

吃起來完全幸福😍

 

第二天除了上述餐點再點一輪外

我們還點了法式起司煉乳吐司

其實我個人是比較抗拒煉奶一點,

不過煉奶配上裡面的起司加上吐司的蛋香,

甜甜香香也不會太膩,

看到店裡滿多小朋友都會吃這個,

不過我還是鍾愛巧克力棉花糖!!

 

而且店裡有一個很棒的東西-塑膠手套,

吃吐司或漢堡有時候ㄧ咬下去食材就擠得到處都是,

像薯泥就非常容易擠出來..

但是只要戴上塑膠手套!

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吃但是又不會弄髒手,

完全貼心~

 

整體說起來我真的覺得這是ㄧ家很棒的店,

從店內的環境到餐點到人員服務都很好,

像我們內用又想外帶,

他們就會貼心的建議吃得差不多再跟他們說,

再幫我們做外帶的部分(雖然我們帶回去也不是馬上吃啦)~

所以雖然有時候要稍微等一下,

我也覺得很值得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新北市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36號1樓

臉書:https://m.facebook.com/Meiji.canteen/

營業時間:平日7點-14點,假日8點-14點,週二公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口 美食 明治好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