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逛三井的時候常常看到這家J.S Foodies,

都滿好奇在賣什麼的,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太認識這家店呢?

 

J.S.原是一家服飾店的縮寫,

跨領域經營餐點,

在日本還有J.S. Burgers Cafe和 J.S. Pancake Cafe,

而林口三井的J.S.Foodies則是結合他們的風格~

主要的餐點是鬆餅跟漢堡,

門口的看板可以看到全部的餐點,

其中靜岡抹茶紅豆鬆餅跟和牛漢堡可是台灣限定喔~

 

整體而言座位算滿多而且滿寬敞的,

雖然春節期間客人很多還是需要排隊,

但是前進的速度算滿快的喔,

牆上還會用投影的方式撥放影片,

氣氛滿輕鬆的~

這次我們主要點了兩個漢堡+一份鬆餅+一份炸物,

漢堡和炸物的部分都有附薯條,

桌上也是有提供吃漢堡用的袋子喔!

 

 

  

和牛漢堡-台灣限定 NTD 580  

可能是因為台灣限定而且是和牛的關係,

在漢堡類的餐點中價格算是高一點點,

這個是友人點的餐點(店員說春節期間肉比較大,真的假的...),

老實說我覺得肉看起來....好像有點黑?

 

友人吃了一口之後表示肉好像有點乾,

我想應該是烹調的時間有一點超過..

生菜下面還有放酪梨,

喜愛酪梨漢堡的朋友可以考慮在肉比較大的期間(?)可以來吃吃看~

 

 

南蠻炸雞腿堡 NTD 280 

老實說我一直對南蠻炸雞腿這種漢堡沒什麼抵抗力,

就是很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醬配上金黃酥脆的炸雞腿啊!!!

 

塔塔醬中還混著蛋白丁使口感更豐富,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~

但是挑食方不吃甜椒啊!!!

所以開始吃的時候甜椒已從漢堡中消失...

  

洋蔥圈塔&薯條 NTD180

這是一道非常讓我們驚奇的炸物小點...

最小的圈大概也只比手掌心小一點,

上桌時,挑食方心中暗暗期待它能夠像摩斯的洋蔥圈一樣沒什麼味道就好了,

但是經過友人大讚好吃之後,

忍不住嘗試一下,

想不到這個洋蔥圈不只是沒有了洋蔥辛辣的味道,

甚至是非常的清甜!

不過也滿油的就是了~

逛街要是逛累了,非常適合點一份配一杯茶或咖啡歇歇腳喔!

 

 

檸檬瑞可塔起司鬆餅 NTD 280

其實我覺得我們三個人點這樣,

真的太多了...

吃到鬆餅的時候基本上已經快從嘴巴滿出來了...

但還是切了一塊來吃, 

平常都會覺得鬆餅一定要熱熱的才好吃,

不過我覺得這個鬆餅從上桌到我們把漢堡吃完也過了滿長的時間,

吃的時候仍然是好吃的,

有檸檬香甜味的奶油上面放滿了糖漬的檸檬切片、切塊,

鬆餅的中間還有起司,

縱切一塊整口之下去,

檸檬的清甜和起司的濃厚搭配在一起剛剛好,

雖然不是J.S.Foodies目前主打的鬆餅口味(在菜單上也沒照片...),

但是還滿推薦的喔!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在三井吃的兩家漢堡的牛肉好像都有點乾...

(夏威夷漢堡到現在都沒有動力寫這樣..)

但整體來說我覺得J.S Foodies的餐點表現都不錯,

尤其是洋蔥圈塔跟不被主打(?)的檸檬瑞可塔起司鬆餅都意外的滿好吃,

不過炸物的份量也都滿大的,

所以如果像我們一樣三個人的話,

真心建議可以少點一份漢堡..

 

店家資訊:

電話: 02-2608-0922

地址: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

營業時間: 周日到周四11:00-21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五到周六11:00-22:00

臉書連結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sfoodies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